南极牌制冷机,永冻层常驻民

[扉泉]天文系的告白

阅读提示:

1.现代大学paro

2.我流扉泉

3.没了

 

宇智波泉奈对隔壁学校的千手扉间一见钟情。

 

“千手扉间令人神魂颠倒,”泉奈对种在椅子里的舍友宣布,“我要追求他。”

“这是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电影里抄的台词吗,”舍友懒洋洋地问,“你一个画画的艺术生和天文系的能聊什么啊?砸到牛顿的苹果要画成什么颜色?”

“……你等着吧,我肯定能追到。”

舍友叽里呱啦地鼓掌,“哇!了不起!老父亲祝宇智波小王子旗开得胜!”

 

在绞尽脑汁和男神“偶遇”两个月之后,宇智波泉奈要到了千手扉间的联系方式;

在想方设法和千手扉间搭话三个月之后,宇智波泉奈收到了男神的超级爆炸发言:

——“你在追求我吗?”

黑发宇智波觉得自己的手机坏了,要不然怎么会打出这么多乱码呢?他删掉输入框里乱八七糟的文字,在空无一人的宿舍里用力清清嗓子,仔细思考要如何回答这六个字。

“啊……”他盯着聊天页面,五颜六色的想法在脑海里砰砰砰炸烟花,“其实算上标点符号有七个字呢。”

 

——是呀,所以你要和我在一起吗?

“不行!这太平淡了,半点特色也没有。”泉奈一拍桌子。

——哈哈哈哈哈那你喜欢我吗?

“……听起来像个傻瓜,把告白当成玩笑一样。”泉奈把脸埋进双手。即使隔着手机屏幕,他仍觉得双颊滚烫,热度惊人。短短的6个字似乎灼伤了他的眼睛,让泉奈不知如何回答。

为什么不约我出来面对面说呢,宇智波甚至在心底责怪起对方,这样一眼就能看出我的态度了,隔着微信,让我怎么回复啊。

 

他惆怅又甜蜜的叹了口气,偷偷张开手指,让视线透过缝隙细细抚摸那句话:“太迟钝了,我就是在追求你啊……这种话怎么能直说。”

 

咔哒,宿舍门开了。

泉奈吓得一蹦三尺高。

 

“你是兔子吗?”舍友无语地看着他,“跳那么高干嘛。”

“……你不是穴居生物吗,今天怎么出门了?”

“即使穴居生物偶尔也会想念太阳啊,更何况我是个人,”舍友慢吞吞地走向自己的椅子,“说吧,背着爸爸干了什么坏事。”

泉奈把手机一扬:“爹爹我给你找了一个后爸。”

“卧槽,我儿子会拱白菜了!”舍友瞬间移动到泉奈身边,和他一起盯着手机上那几个字儿,“你这都过去多久了,还不回复?要不要爸爸帮你啊?”

“才一分钟,你离我手机远点,我还没……”想好呢……

 

屏幕上的消息动了。

两个人,四只眼睛,死死盯着聊天页面上的新变化:

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

 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哭吧泉奈,失恋而已,别憋着。”舍友慈祥地张开了双臂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走开啊混蛋!”

 

叮!一条新消息跳出来了。

黑发宇智波赶紧低头去读。

“天气预告说周六晚上是晴天,要出来看星星吗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停在这里挺不错的

 


后续在下一篇


评论(7)
热度(115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斗篷里的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